close

參加叔叔那的慶典...一早開著車.比預期中還要晚到...

因為..我睡過頭了.當一切忙完後.其實~已經到了傍晚

先送朋友回家.再留下來..哈..哈..

真的沒有打算要留下來過夜.畢竟~我什麼都沒帶...

只好臨時去全聯買...全因下午聽嬸嬸提起.要去放毒...

好好奇喔.那是什麼東東...一整個好奇的我..提議跟著去..哈..哈..

實在是..很好奇..聽說..還能知道一些事...於是..抱著非常好奇的心.期待著

也想知道一些事..呵呵~聽說很特別...

隔天...中午吃完飯~化完金紙..呼~一堆..創紀錄的在半小時內燒完

開車載了一堆人.呵~包括我在內5個人...

到了那..理所當然的先上香.因為是頭一次到那~所以~嬸嬸教我怎麼拜拜

其實..我真的也不懂.所以~熱心的姑姑和嬸嬸就教我

程序完了...就到小房間等.一群人等丫等的..就開始聊了

先是叔叔.再來嬸嬸..這2位都很快就解決~

接著是姑姑~刮出了一些不是看的很懂的東西~

我是看到有長角的東東啦.但..不知嬸嬸看到什麼~

接著是一位丫姨~厚..厚..重頭戲來了..只是..叔叔不給看.

丫姨比較慘.要用2次..因為不知為何先生的針裝錯了方向..

只說..看了對我們不好..所以~我們就乖乖坐著....

(因為..聽嬸嬸說...丫姨背後.刮出了一個骷髏頭)

呵.呵..呵...輪到我了耶..聽說很痛.很痛.還不能叫出聲

呼呼..努力再努力的深呼吸~並且做好心理準備~

露出背部.......我也是個大姑娘家耶!?(大誤)

先刮痧~其實~我都沒有感覺到不舒服說

也沒有感覺怎樣~只覺得刮很久....結果~

他們說....出現了一顆榭.有河...我還真的很好奇

因為一大片...哈..哈...哈~我真的笑不出來了

然後~就開始深呼吸~停住...開始刺

真的都沒有感覺到痛.只有在右肩那.特痛

其餘的...其實.都沒感覺了

在過程中~其實~先生說了不少事

他說..要我別太倔強.別總是覺得自己是對的.

個性要放軟點.不要明明撐不住.硬是要撐..

到最後.苦的還是自己~

外表像女生~但..卻是男人個性........缺少女人味

我要是多點女人味的話~我的前錢途都很不錯

包括~我的姻緣~

他說..有時姻緣會被我的倔強嚇跑..哎呀~真是非常的傷心

怎麼可以這樣子呢?呵~是對方不夠勇敢嗎?

他說.我這幾年都不錯.要好好把握~要是多點女人味..我的姻緣很快就會出現~

哇~這是說..我要找到我要討債的人嗎?哈..

我覺得真的很神奇.因為.用刮痧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一些事

這事..真的很妙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y5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