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婚!?

呵~這從未出現在我必選的課程上和叔叔深談過..他問我.想不想結婚?其實~當下..我並沒有給他答案~

但..我說..結婚與否.不重要吧?要是結了不幸福~那..結婚不是更累

更何況~我無心於此.現在也沒對象.結婚..是個很空洞的名詞

他說..我再怎麼厲害.再怎麼隻手撐天.我始終是個女人.

並不能一手撐起這重擔...呵..要是以前的我.我一定會否認到底

但..這次.我沒說什麼~

從以前到現在~我就真的不把結婚看很重.

我跟叔叔說.我沒對象.所以~這些都是白談..呵

他卻說了一句很怪的話~有人愛就接受~我自己就會結婚

切...結婚很容易~要生活一輩子.很難吧

我不求大富大貴.但..要對方能懂能容

夫妻是要互相包容的..要是不能的話~那麼~會很痛的

看過人痛的樣子.所以~我總是告訴自己不能這樣

也可能.我的重心從不在此.所以~我也覺得~就這樣也不錯

呵呵~

叔叔他一直很不認同我這等逃避的行為.

畢竟~他覺得.這樣的我.是代表走不開

但..結婚真的是很需要極大的勇氣~我都會問自己~

有沒有這等大無畏的勇氣~答案是否..

不然.我早就把自己嫁了..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y5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