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了睡覺處~

本該先把神尊請進廟裡~不過~因為連絡不當

只有廟公一人獨守廟中..不見其他人等

叔叔有點不爽..便不進廟...在廟埕前坐了下來

一群人都站在外面..是後來廟公及委員們說明原由

才進了廟...不過~這是一場羅生門.因為..廟公說我們是來拜拜不住

這真是非常..非常之詭異..哈..不過~算了這不屬於我知道的範圍~有得住最重要

在搬東西時...腳下遊覽車時.不小心太大力往下踩..結果~筋傷到

一陣麻痛~還是選擇撐著繼續走....只是不能彎..上下樓梯要慢慢走

因為..太早到了.天色還早.就先分配房間....

我又再次背叛了丫姨~本來已經說好睡一起..但

姑姑招手一句~來這睡~我就很自動的往她那走..

冏...為什麼我會這樣的自動...我都沒自覺

分好房間~就是洗澡的開始~同房的美女~忘了帶..

呵呵~我跟她說..她要什麼有什麼~我一應俱全...

除了牙刷和毛巾沒有外..什麼都有啦~

2個人手牽手.心連心(大誤)就進了浴室~

嘖~後來陸續來個丫姨.姑姑們...天丫..

一群女人聚在一起不分時間.空間.地點的聊開了

上至別人的事.下至洗澡多久..都可以聊

連有色的都上場了...美女跟我介紹她的洗臉好用.

借洗之外..其餘時間~我都很安靜...太可怕了.一群女人

洗好..美女.我.2位丫姨.姑姑.丫伯.弟弟...嫌太無聊..

請示過後..往傳說中走15分就可以到的小7出發

機車咧~走了快半個小時....

途中經過的祖墳..和一處夜總會

呵~低頭走過...好奇的是..祖墳~現在還有這樣的東西喔

買了零食和飲料~美女推爽美健茶..哈..就買了

一路聊回去..其實~和美女並不是很熟.見過幾次面..

不過~是因她今天有事都會問我~我會幫忙而熟了起來

美女學得快.只是告知幾個重點.就都OK..也都記得起

呵~是美女很隨和.很容易相處.所以~我很快就投降..呵~

腳其實走的不會痛.但~彎不得...回去後.繼續亂推.

但~越來越痛.不敢了..只好求救丫姨~

丫姨說要冰敷...這..哪來的冰可以敷.她教我可以自己腳扭轉

因還有空位..丫姨就把我叫回原來的房間~哈

睡前..擦藥.然後扭動.踢腳...

一直聽到啪啪聲~好可怕...真的.我真怕腳會脫臼~

幸好沒有~

一覺醒來..又是5點..幾乎是最後一名.怪的是.明明沒感覺說話~結果~

還聽到丫姨說我在說夢話..真是好玩

收拾行李....準備回程囉~

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未完待續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y5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