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要返家了~本來是要直接往桃園的宜蘭的天空 

但~昨天叔叔在土地公公那答應一位女生要到她們那

於是...坐車前往那~呃...在那停留了好久好久

對方太熱情了...一直不讓我們走..就拉著叔叔在那聊天

一群人.也聊開了...真是熱情的台灣人丫.BTW...被嬸嬸小唸了...

之後...上車..聽人推銷名產..天丫地丫..

這是我買最多的一次..本來都沒有打算買的

不會太鹼的牛舌餅

苗栗休息站的黑糖發粿

因為..對我來說...M~M~花錢..是罪惡...

但~這次不知怎麼著..就拚命買....冏~小姐推了3樣.我買了2樣

都是跟丫姨合買的.因為我沒銷不完這樣多

但..也夠多了.到了苑裡.因不熟路.所以~大家下車走了很長很長的一段路

下午1點多..太陽正大~但..這樣的太陽.卻讓我很溫暖.從在車上看海

只是靜靜的看著海邊走邊看~有多久...沒看這麼久的海了...

每次總是驚鴻一瞥~沒辦法細看...但~這次陰錯陽差~讓我看了很久

天氣這樣好.海這樣藍..心也輕了起來

呵~但..事後發現~原來..目的地..是在另外一邊.只好上車繼續走

到了觀音廟~

很特別有中國古代故事的造景...很特別~

拜拜完..姑姑突然把我叫去旁邊~訓了好一頓

說我冥頑不靈~腦袋轉不過來...始終放不下

還是這樣的執著........很想嘆氣

但~我知道她是好心...所以~只能沈默...

我也明白..我花了3年學習把一個夢放下.

但~眼前要我再放下另外一個夢

我..要花多久的時間~呵~放下與放棄

只能學吧~悟吧

又到了沙鹿~哈..也沒停留多久...就去吃晚餐

天丫.我覺得我向是在餵豬..而我就是被餵待宰的

回到叔叔家..已經是6點多了

要回家時...叔叔跟我說了一句~他知道在車上的我.

始終是心不在焉.若有所思...但~他不能多說.

只是希望我能真正知道才好

坐最後一班車..回到家..才知道~全身無力.酸痛

哈...這幾天都把精神繃緊...放鬆了後.才知道好累

感冒了...卻也一直未好...冏..學習淡然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y5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